⁣⁡⁡⁢⁢⁣⁡⁡⁢⁢⁣⁡三水

没满

小甜饼

1.


(周宪视角)



回家跟妈妈说有个小朋友不要我的小甜饼,我超级难过的,妈妈把我推出厨房说不可能的,是那个小朋友害羞,哼哼,看在他长得那么好看的份上我就原谅他的害羞了,今天一定要和他做朋友!


2.


到了幼儿园,那个小朋友还没有来,那个小朋友叫什么名字来着....哎呀忘记了,怎么办,那个小朋友会不会生我的气呀,我真是太笨了,连喜欢的小朋友的名字都记不住。

不知道今天的小甜饼会不会送出去呀,他笑起来的样子也一定特别好看。


3.


"宪宪能不能给我一块小甜饼呀?我用糖果跟你换。"

"我 我只有一块小甜饼了..."

"明天再给你可不可以呀?"

"好吧。"


4.


为什么那个小朋友还不来呀,别的小朋友都来找我要小甜饼了,好烦呀,他再不来我就不要给他小甜饼了,哼哼。


5.


(爱慕视角)


回家跟妈妈说我没有接受一个喜欢的小朋友给我的小甜饼,妈妈跟我说这样是不对的,我说不想只让他给我他喜欢的,不给他我喜欢的,我也喜欢他,这样不公平,妈妈摸了摸我的头,让我从我的玩具屋里面挑一个喜欢的给那个小朋友送过去,和他成为好朋友,我很开心。


6.


玩具屋里的玩具太多了,我要挑哪个送给周宪哥比较好呀,他喜欢这个还是这个,好难选呀。

妈妈最终帮我选了一个会发光的魔方,我很喜欢这个魔方的,他也会喜欢的吧,妈妈点头,嗯一定会。


7.


去幼儿园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我要怎么跟周宪哥说话我昨天都没有理他他一定很生气吧,不过他气鼓鼓的样子应该也很可爱吧,好想马上就见到他呀。

诶他旁边那个小女生是谁呀,为什么跟周宪哥说着话,我站在门边有一点不开心,周宪哥为什么要和其他小朋友讲话呢,我明明都没有来的,他是不是生我的气所以不想见到我才和别的小朋友说话的呀。


8.


"这是我喜欢的魔方,我把它送给你,你可不可以和我成为好朋友呀。"

"还有你可不可以不要和其他小朋友说话。"

"他们都没我喜欢你。"





我偷我自己

没有脑洞就只能搞我自己文了

ooc是我的

dbq过于丢脸

评论(1)

热度(28)